指定用書推薦表

一、服務宗旨:凡本校教師皆可依課程需要,開列指定參考圖書,提供學生迅速取得學習資源。

二、收錄範圍:以「教師指定用書」、「PBL用書」、「國考書」為主,期刊、報紙、視聽資料恕不受理,但教師可提供個人收藏或著作。

三、推薦方式:請依申請單各項欄位填寫完整資料,若已是本館館藏,請加填寫索書號,若非本館館藏請務必填寫ISBN,本館將視經費進行採購。

四、使用方法:
1、圖書館特於九樓設置專區,陳列各類專書供學生查閱利用,不開放外借。
2、被指定之參考書可連結至本館線上館藏目錄→指定參考書查詢→依課程名稱或老師姓名查詢。
五、請填寫下方申請單。
六、連絡方式:學校分機1569。

申請者資料
*授課教師姓名
*系所、科別
*E-mail
*電話
*用途
期刊目次申請資料
順序 課程名稱 題名 作者 出版者 版次 出版年 ISBN
1
2
3
 

說明:(1)不同用途,請分單申請。(2)推薦之圖書非本館館藏者,如經費許可,以近三年出版優先採購,如超過三年或單價太高者,將另行連繫任課老師或視經費決定是否採購。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