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研究論文發表之歷程「發現.撰寫.出版.指標」專題講座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103學年度精進研究系列講座
 
研究論文發表之歷程:
「發現、撰寫、出版、指標」 專題講座
一、活動緣起
您還在為研究傷腦筋嗎?為協助您在研究過程與撰寫論文所遇到的瓶頸問題,快速探索研究核心價值,加速您的研究發表時間,讓您的發表與國際研究接軌,圖書館暨CFD邀請Thomson Reuters新加坡辦公室首席顧問-Lim Khee Hiang(林啟賢)博士到校為研究人員進行演講。林啟賢博士不僅發表過豐富的學術研究文章,並在紐西蘭奧克蘭科技大學生物醫學工程中心指導博碩士學生,其具新加波南洋理工大學、美國St.Patrick醫院與健康科學中心研究人員的身份,且已經有諸多著作收錄在SCI專業核心期刊中。我們期望透過林啟賢博士分享投稿經驗,及教導研究者如何發掘研究主題、撰寫論文,成功地提升個人研究與學術成果。如果您也想知道,如何善用研究發表工具更輕鬆探索,那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場很棒的經驗分享~~
二、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生,附醫醫療人員
三、議程
l   時間:民國10463日(三)  14001600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6樓第一會議室
l   議程:
Time
Topic
Speaker
13:40-14:00
報到
 
14:00-14:10
致歡迎詞
中國醫藥大學CFD
辛幸珍主任
14:10-15:00
如何善用工具發現研究領域的關鍵點,提升研究能量與創新
 湯森路透
Lim Khee Hiang博士
首席顧問
15:00-15:50
投稿期刊的選擇與影響指數解析
湯森路透
Lim Khee Hiang博士
首席顧問
15:50-16:00
座談時間
Lim Khee Hiang博士
辛幸珍主任 
16:00-
賦歸
 
四、主辦單位:中醫藥大學圖書館、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Thomson Reuters、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教學部
 
五、活動聯絡人:中國醫藥大學圖書館鄭麗美組長,分機:1568
                        教師培育暨發展中心黃坤堆組長,分機:1622
 
六、報名期間104/05/20()~104/06/01(),活動會前2天截止
 
七、報名方式:請上CFD線上報名系統
                      http://webap.cmu.edu.tw/cfd/Apply.asp
 
八、認證積分時數:本校教師可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附醫醫療人員登錄附醫CFD研習時數2小時。
 
講者簡介:

Lim Khee Hiang(林啟賢)博士是以副理的身份加入Thomson Scientific處理客戶教育訓練。他隸屬新加坡辦公室並且將提供所有東南亞客戶如巴基斯坦, 臺灣, 香港和印度客戶教育訓練。 Khee Hiang已有超過10年的研究經驗和使用Web of Science當研究的工具。在加入Thomson Scientific前,是在紐西蘭奧克蘭科技大學生物醫學工程中心擔任博士後研究,指導6個博碩士學生。他不但積極地參與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研究計畫,而且也參與美國St. Patrick醫院和健康科學中心的研究。 Khee Hiang在心臟瓣膜工程學,心血管手術, 心臟瓣膜疾病, 臨床解剖學, 生物力學和有限元素塑造領域中出版超過54項出版品在國際性期刊,會報,會議記錄。他也在2006年時在專利合作條約申請完整的專利。

海報: [附件1]

 

公告日期:2015-05-20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