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百味人生+黃玉珊導演映後講座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16 戲劇音樂舞蹈表演類一日駐校藝術家活動
活動一 女性影展系列

百味人生+黃玉珊導演映後講座

為建構性別相互理解與尊重之友善校園,圖書館與通識教育中心、公共事務處及學務處健康中心共同舉辦2016女性影展活動,特別精選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影片「百味人生」,邀請黃玉珊導演及三位演員隨片登台映後講座,和大家面對面分享經驗,希冀透過多元的性別/族群/文化等視野,傳遞尊重差異,省思性別刻板印象,落實性別平權。期待與您一起共享性別電影時光!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時       間:6/7(二) 13:00-16:40
地       點:中國醫藥大學立夫教學大樓六樓第一會議室

主辦及協辦單位: 
中國醫藥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英語戲劇選讀課程)、圖書館、公共事務處、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辦,中國醫藥大學語文中心、健康中心、教師發展中心、人力資源室協辦

報名方式:
圖書館開放100位名額參加,報名請至圖書館利用課程報名系統填寫,報名網址
http://140.128.69.69:8080/Reservation2006/index_reader.php (請用 IE 瀏覽器)

認證積分時數:
本校教師可登錄教師研習積分1分;教職員工可認列104學年度職員工教育訓練選修時數2小時;學生可認列服務學習時數2小時

餐點: 本活動會後提供前100位報名者餐點  

劇情簡介
餐廳女主人劉芬芳籌備多時的饗宴,將要透過新開幕的店面綻放出最甜美的滋味。然而,正當餐廳歡歡喜喜開幕的同時,丈夫外遇的消息卻傳了開來,她的家庭也因此支離破碎。即使仍然共同經營餐廳,兩人早已貌合神離。本片改編自真實故事,人生百態,盡在酸甜苦辣、五味雜陳當中。不管是餐廳主人還是餐廳客人,都在品味飲食之際上演他們的人生。都市所隱含的多元生活面貌,人群活動所散發的力與美,幽暗角落潛藏的誘惑和掙扎,都在餐廳真實上演……。(2015女性影展提供)


       

公告日期:2016-05-2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