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文淵閣四庫全書網上版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文淵閣四庫全書網上版                                   
試用安裝前:請先移除舊有的閱讀器及設定再重新安裝本版閱讀器setup.exe
使用路徑1:圖書館網頁》電子資源系統》ERMG 》文淵閣四庫全書
使用路徑2:
https://goo.gl/N1P9CM
  

閱讀器setup.exe、安裝指引及使用手冊下載網站: http://tw.subscriptionv3.skqs.com/skqs/download/

    
內容簡介:

《文淵閣四庫全書》是現今在中華文化領域保存得最完整、抄寫得最統一及最大的一部叢書,其有系統、有條理地將中華五千年的重要典籍匯集成一大套百科叢書。子部醫家類內容包含104本共2,250卷,研究中醫學的讀者可利用四庫全書查詢資料。如:黃帝內經素問、靈樞經、難經本義、鍼灸甲乙經、金匱要略論註、傷寒論注釋、傷寒論注釋__傷寒明理論、備急千金要方、外臺祕要方、醫門法律、傷寒舌鑑、神農本草經百種錄、醫學源流論等共計104本中國醫學經典著作。配備《中華古漢語字典》,用戶查閱內容時可即時點擊單字,查看釋義。系統提供拷貝及列印功能,方便用戶引用內容,或將內容加以編輯;並提供多種輔助研究工具,簡化資料整理的程序。                               

公告日期:2016-10-0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