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Read by QxMD推播服務,讓您即時掌握最新醫學脈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Read by QxMD是一個為醫學專業人員設計的手機閱讀App,現在圖書館引進Read by QxMD推播服務試用,透過Read by QxMD讓您輕鬆地使用iPhone﹑iPad﹑Android或Web網頁形式等載具設定個人感興趣的醫學期刊、學科和關鍵字,定期追蹤最新的文獻,獲取每篇文章的摘要及全文下載連結,並同步整合圖書館遠端認證,提供一站式服務,自動下載圖書館所訂購PDF格式全文。

*Read by QxMD for Android, iPad or iPhone

‧從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QxMD App
‧開啟 QxMD app,並註冊個人帳號(請用常用e-mail註冊),設置感興趣的專題、學科、期刊及 Keywords。‧在Account Settings,點選institutional access將Library Setup/Select Institution 選為“China Medical University”;將Add Proxy/Proxy Setup選為”Automatic Login Using Library”,並輸入使用圖書館的帳號密碼。
‧點擊文章題名,自動下載圖書館所訂購PDF格式全文。

*Read by QxMD for desktop computers

 ‧登錄https://www.readbyqxmd.com/ 網站後點選Sign Up with e-mail註冊個人帳號,點選Institution為“China Medical University”,及設置感興趣的專題、學科、期刊及Keywords。
‧點擊文章題名,即可在全校院IP範圍內下載全文。

公告日期:2016-10-14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