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pToDate 資料庫可以在校外使用了!!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UpToDate 實證醫學資料庫自2016年11月1日起,升級成UpToDate AnyWhere 不限制連線地點,可以在校外使用了!!
註冊一組個人帳密,就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直接登入UpToDate的App ,享受隨心所欲地校外連線體驗。
說明:
1. 先在校內網域內連結UpToDate資料庫->註冊(Register)一組個人帳密


2. 下載iOS、Android、Windows等行動裝置的App, 登入個人帳號使用
(須有  3G、4G或Wi-Fi)。
3. 每90天要在校內網域內連結UpToDate登入帳號, 以延展帳號有效性。
4. 同一組帳號最多允許在兩台不同行動裝置登入。

如何註冊使用請參考相關附件下載附件

 ---------------------------------------------------------------

更新..2020.03.25

因應新冠疫情,UpToDate 的行動版帳號到期登入天數由90天調整至180天~

 

公告日期:2016-10-31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