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配套措施】暫緩訂購2017年 ScienceDirect 資料庫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本校暫緩訂購2017年Elsevier ScienceDirect電子期刊資料庫說明:
一、ScienceDirect電子期刊資料庫不合理的計價模式及每年持續性的漲幅,造成各大專校院圖書館龐大的負擔。
二、目前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CONCERT小組仍持續代表全國圖書館與Elsevier公司協商中。
三、本校已經105年12月14日行政會議裁示,在未獲得Elsevier合理計價模式之前,全力配合CONCERT談判結果,暫緩訂購該資料庫。
四、為使停訂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對本校師生教學、研究和學習之衝擊降到最低,圖書館提供配套措施(如下連結) ,協助師生取得所需的期刊文獻。在此艱困時期,需要全校師生同舟共濟一致對外爭取權益,不便之處,尚請體諒。若有任何諮詢,請惠與本館聯繫。
       請連結【配套措施】

公告日期:2016-12-2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