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Pathway Studio資料庫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試用名稱:Pathway Studio 資料庫
試用日期:4/12- 5/11
請在本校IP範圍連結:
http://www.pathwaystudio.com/ 連結進入後

點選->【Pathwqy Studio Mammalian, ChemEffect, DiseaseFX】

->再點選【Register】輸入資料註冊,再至註冊信箱收信確認帳號,即可使用!
 
簡介資料:
Pathway Studio獨有的Gene Ontology分類以及資料分析功能,在短時間內將實驗數據進行統計分析,並且歸類整理出各種較有可能的交互作用與訊號傳遞路徑,可解決實驗上常遇到之困擾。此外,分析結果也可直接與藥物或疾病互相對應,將基礎研究與性狀表徵連結起來,並且用視覺化的Pathway方式呈現。

公告日期:2017-04-1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