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 圖書館畢業季教學活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17 圖書館畢業季教學活動~

又到了本學年度第二學期博碩士學位論文考試申請時期,為協助教師及學生運用系統檢核學期報告或學術論文的原創性,讓學生在知識產出的同時,配合適當的輔助工具,導正學生網路抄襲的習慣,教導學生如何適當的引用以維護學術倫理,有效防範或遏止抄襲行為,提高寫作水準和學術研究能力,圖書館自5/9日起開辦三場EndNote X8書目管理軟體及六場Turnitin+快刀中英文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協助論文撰寫與檢視,歡迎申請105學年第二學期博碩士學位論文考試的博碩士生踴躍報名參加

ENDNOTE X8是參考文獻查找管理及論文邊寫邊加的利器
快刀+turnitin比對系統:是上傳個人論文檔案,系統可於幾分鐘之內自動計算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百分比率,挑出該段內容及可能的原始出處,可提供研究人員自行偵測其文章的原創性,並有助於提升論文的可信度。
上課地點: 立夫9樓圖書館多媒體數位學習教室
報名網址: https://goo.gl/JSsjR3

 

公告日期:2017-04-25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