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競業知識網-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競業知識網】-華文全媒體知識總匯

試用網址http://www.RMBNewsBank.com
試用起訖︰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
內       容︰整合了社群、電視、廣告、網路、平面等多種媒體資源,每日更新資訊量在八萬筆以上,一年的訊息總量超過三千 萬。資料庫包含社群、大陸、網路、蘋果、電視、 廣告、報刊等,超過一億五千萬筆巨量資訊,資料內容豐富齊全,讓您獲得前所未有的資訊探索體驗!提供學術研究、企業商情、兩岸研究及新聞傳播、廣告、社會學研究相關科系必備工具。
特       色
1.豐富巨量資料︰1億5000萬筆以上的巨量的資料,且每日持續增加。
2.即時更新︰每日超過8萬筆以上,提供各種媒體最新訊息及動向。
3.多樣媒體資源︰蒐羅報紙、雜誌、電視、社群及網路等媒體的報導和廣告。

公告日期:2017-09-2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