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2018年圖書館小開學週活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18年圖書館小開學週活動!

 「從前到今後」主題書展

當風鈴的鈴聲在耳邊縈繞,在指尖流過的時光於一年的時序盡頭,還記得起來過往嗎?生活是首歌,酸甜苦辣是它的音符,勇往直前是它的旋律,挫折是它的休止符,快樂是它的延長音,生活的變奏一直在上演,不變的是我們對理想執著的追求。夢裡花開,芬芳綿長。

有一種快樂叫做回首幸福時光,有人汲汲營營地想回到過去、改變過去;有人說因為有了過去,才有了現在的自己。

當時序來到尾聲一起來檢視看似斑駁的歷史是什麼色彩的回憶…那些時好時壞的記憶迴路。

歡迎3/01-3/31日蒞臨「從前到今後」主題書展區。 

心得分享徵文比賽

不限是否為館藏,只要將您閱讀過的圖書或看過的電影心得撰寫500-1000字,投稿至圖書館,每人每學年可投稿三篇,除了凡參加必有獎金,獲評前三名及佳作者還可領取高額獎金,本學年活動截稿時間為107/3/31日,5月份公告得獎名單。[詳閱徵稿辦法: http://goo.gl/CwDPZb]

 

未來圖書館服務新平台iNspire--重啟圖書館動能的新風貌說明會

在瞬息萬變的E化熱潮下,圖書館經常需要因應不同世代多樣化的學習型態而轉型。如何因應資訊科技的衝擊,推動圖書館服務的轉型,提供符合時代需要的新型圖書館服務。

2/26圖書館自動化系統已升級啟用新一代雲端架構開放式系統,運用資訊技術的優勢,整合紙本、電子及數位資源,提供您單一入口查詢及行動版服務的便利性,以有效率地使用圖書館豐富的資源。新系統的操作介面有大幅度的變動,為使全校院師生更快熟悉各項功能,圖書館將於3/153/16中午12:00-13:00舉辦兩場系統說明會,敬邀一同加入我們,一探系統服務! 另參與活動者還可獲摸彩卷乙張,於活動結束後統一抽出100位得獎者,每位可獲得五十元禮卷,以茲鼓勵!~~活動請至圖書館利用課程報名系統http://140.128.66.69/Reservation2006/index_reader.php 報名。

 

FB粉絲專頁-中醫大口袋圖書館APP活動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盛行,圖書館為了給讀者更佳的行動借閱及查詢書籍服務,隨著iNspire新系統上線同步推出中醫大口袋圖書館Android及iOS APP下載使用,無論讀者身在何處,只要有行動裝置及網路,安裝本館APP後就可以便捷查詢本館館藏資訊,快速進行預約,隨時掌握個人借閱資訊,及貼心提醒通知相關借閱訊息的功能。為推廣APP使用功能,於3/15~3/31日活動期間下載APP者,在圖書館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FB活動貼文留言上傳中醫大口袋圖書館APP首頁截圖一張,即可憑畫面至參考櫃台領取獎品,台中本部及北港分部各限量50份,每位可得五十元禮卷,歡迎大家踴躍下載使用!

公告日期:2018-03-1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