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版更】Web of Science 5.28 版更新通知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Web of Science 平台於美國時間2018年3月25日更新至5.28版。本次平台更新著重於產品介面與功能升級,以及資料內容與標引的升級改進,重點如下:

1. 調整「分析檢索結果(Analyze Results)」視覺化分析與資料下載功能提供視覺化圖像顯示、一鍵下載圖檔,以及可進行最多萬條記錄下載等功能,更貼近使用者的資料分析需求。


2. 新增「被引用參考文獻檢索」 結果列表的檢視「排序」及 excel表格「 匯出」功能可針對「被引作者」、「被引著作」、「出版年」進行排序檢索結果,並將結果匯出至表格中做進一步分析,充分挖掘被引參考文獻檢索的潛在價值,快速在億條引文資料中尋找到所需的被引文獻。


3. 增加「相關資料/關聯的資料」 篩選圖示,建立與「資料引文索引( Data Citation Index)」 資料庫的鏈結凡屬於資料引文索引資料庫的訂購者與開通資料引文索引」試用者即可使用此功能。


更多更新訊息可參考線上說明影片:

• WoS 5.28版 更新說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Y4PWui7ig (英,4'00")
• 分析檢索結果說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MxYP72LUc&t=14s (英,3'35")

◎另可參考簡易版更新說明!!

公告日期:2018-03-3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