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Light Up Your Knowledge校園大會考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你是網路熱搜神龍,人稱校園知識王嗎?
Wiley Online Library線上有奬徵答活動即將開跑囉!
今年度的「Light Up Your Knowledge校園大會考」獎品超多超豐富,坐等你來挑戰!
更重要的是,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在今年升級全新版本,為學生及教師帶來更好的學術資料使用體驗,搜索資料更方便、手機查找嘛也通!

快來參加Wiley有獎徵答,五分鐘內即可完成抽大獎!

活動網址:http://bit.ly/Wiley2018QuizTW

有奬徵答活動期間:
2018年5月28日 至 2018年6月20日

豐富大獎包含:
* DrinKup 智慧保溫瓶(價值2680元) - 3組
* 小米手環2(價值865元) - 5組
* 威秀影城電影票兌換卷(價值約300元)- 30組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使用校園無線網路,才可以連到問題中的超連結(答案頁面),確保答案正確。

2. 【威秀影城電影票兌換卷】為2017年度,於影城櫃檯兌換需酌收手續費30元

3. 得獎名單將在2018年7月6日於本頁面公布,並會透過email聯繫得獎者。

4. 若有任何問題請發電子郵件至dpan2@wiley.com

公告日期:2018-05-2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