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2018 JCR正式發佈,關注全球最具影響力期刊!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18 JCR正式發佈,關注全球最具影響力期刊

科睿唯安發佈2018年的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並進行了重要升級。此次升級提供了更加豐富而詳細的資訊,讓使用者能有新的分析角度來全面瞭解期刊的表現。這些新的分析角度利用了引文資料庫中的資料和指標,能協助研究人員、出版商、期刊編輯、圖書館員和基金資助者更進一步瞭解期刊對各種用戶的核心價值。

2018年JCR的重要更新

• 重新設計並且豐富期刊概覽 (journal profile) 頁面:可以更全面地瞭解期刊主題和內容、所屬國 家和地區,以及對期刊影響力有貢獻的機構
• 增強期刊影響因子和新指標計算過程在論文層面的透明性:使用戶驗證和理解期刊影響因子的計算過程,瞭解不同類型的文獻對期刊引文表現的貢獻,識別對於一本期刊中最具影響力的論文和其他對於影響力貢獻較大的期刊
• 引文網絡的擴展:最新發佈的JCR,包含了來自圖書引文索引 (Book Citation Index) 資料庫中的出版物對JCR期刊的引用貢獻

2018年JCR要點速覽

 • 涵蓋了80個國家、234個學科共11,655種期刊
 • 276種期刊首次獲得期刊影響因數

了解詳情

 

公告日期:2018-06-2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