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請勿違規大量下載相同之電子資源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請勿違規大量下載相同之電子資源

 

       ACSACS Publications所出版之化學全文電子期刊,本館被該單位通知:6/13日在學校網域短短九十分鐘大量下載ACS的期刊論文高達263次,故本校網域已暫時被停權使用ACS電子全文。

      於此呼籲本校讀者:在使用網路上各種電子資源時,應遵守相關的使用規範。不當使用除了將遭受停權處分,影響全校院的使用權益,並會使單位形象受損;另一方面,持續佔線下載資料也影響系統運作、妨礙他人使用,嚴重時甚至導致系統癱瘓。

      科技的發達已使得電腦系統很容易偵查出違規之連續大量下載全文,請讀者務必遵守相關規定。

 

 【大量下載定義】

大量下載的定義依據各出版社有所不同,一般來說,主要是短時間內有大量的連續的全文下載紀錄,而系統藉此來判斷其為非人為因素造成,所以第一時間會將該使用IP位址鎖住。

公告日期:2018-07-3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