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專利資料庫》試用已開啟!!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中國專利資料庫》試用已開啟!!

請特別注意:

欲檢索《中國專利資料庫》,請先點選《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首頁中搜尋框上方的「專利」項目,方可進入專利庫中進行檢索或瀏覽,並可下載全文,不先進入專利庫是檢索不到專利資料的。 

--------------------------------------------

 資料庫名稱: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子資料庫《中國專利資料庫》。
* 網址:
http://g.wanfangdata.com.hk/
* 免費試用期限:2019/1/31

說明:查詢請參照下方平台首頁步驟

1.使用者身份採IP驗證,故請使用連結機構內網路之電腦進入《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首頁, 進入後應會直接通過身份驗證並自動登入,自動登入後右上角則會持續顯示機構名稱。故進入平台第一件事,便是請先留意右上角是否有顯示的機構名稱。

2.中國專利資料庫--(點選搜尋框上方的「專利」,即可個別進入會議資料庫中做單庫檢索或分類瀏覽)


3.最終提醒您,於搜尋框中所預設檢索「學術論文」,是搜尋不到專利的。如欲查找中國專利,請先點選搜尋框上方之「專利」進入《中國專利資料庫》,方可檢索或分類瀏覽專利全文。

《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快速使用指南下載網址:https://bit.ly/萬方

公告日期:2018-08-2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