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分享】好友分享日!分享您的私房研究書單!~讓CNKI帶您踏進經典學術論著的世界!!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好友分享日!分享您的私房研究書單!~讓CNKI帶您踏進經典學術論著的世界】
 
活動辦法:
免費試閱CNKI中國學術典藏圖書庫》5,000本電子書(20)凡參加本活動並線上填答分享興趣書籍,即有機會獲得小米手環 3、小米行動電源、威秀電影票與 City Café 咖啡卡等豐富大獎。 
活動對象:全國大專校院、醫療與研究機構、公共圖書館等教職員工生與閱讀同好者。 
 登入方式: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CNKI中國學術典藏圖書庫》即可。
活動加碼:以機構為單位,凡機構試閱統計量(試閱書籍>20 ) 10 名的單位,每單位即加贈 10 本電子書永久使用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12/30 止。
  

公告日期:2018-11-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