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 STATdx 影像醫學資料庫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STATdx 影像醫學資料庫

試用網址: https://app.statdx.com/
試用期限: 每次試用期限一個月,可再延長一次
個人帳號申請流程: (採帳號密碼認證, 非IP認證)
申請試用的人, 僅需填寫 First name/Last name/Email, 直接mail至
wayne.chen@elsevier.com, 隔天設定完成後會將登入資訊寄送到用戶的個人信箱內就可以開始使用

簡介
STATdx影像醫學資料庫, 資料來自於Amirsys出版社所收錄之Diagnostic Imaging、EXPERTddx、Imaging Anatomy等五十三本教科書, 資料整理相當完整, 可以幫助您在查找影像資訊時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並且幫助您在面對複雜醫療影像時, 可以更有效率的處理您所面臨的問題。

特點
1. 每個病最上面的「Key Facts」,讓時間有限的醫師,能在五分鐘內就能對該疾病及影像表現有八成的重點了解。
2. 快速鑑別診斷:直接把鑑別診斷的影像併列比較以及重點提示,讓最困難的鑑別診斷,變得容易多了。
3. 最重要的是豐富的醫學影像圖片,全部都有「箭頭標示」及「註釋解說」。 很多重要疾病還會有精美的手繪立體圖表,兼具賞心悅目及教學的功能。

公告日期:2016-05-1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