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CNKI的JTP & AF資料庫免費試用活動開始啦!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CNKI的JTP & AF資料庫免費試用活動開始啦!

近年來,中國科研投入大幅增長,在移動支付、航太技術、高鐵技術等領域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
而中國作者發表的科學論文數量位已躍居世界第一,這些論文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中國最新的科研
創新成果。為了更好地幫助全球學者瞭解中國最新的科研進展,CNKI將在全球範圍內開展“AF&JTP全球免費試用活動”,向所有機構用戶免費開放AcademicFocus (AF)及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 (JTP)兩款資料庫。

試用期間 -- 2019.05.01-2019.07.01

試用連結--http://oversea.cnki.net/Marketing/FreeTrial/bg/1.html

(A) AcademicFocus 英文資料庫

(B) Journal Translation Project 雙語資料庫

公告日期:2019-05-0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