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MEDLINE Complete』試用啟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資料庫名稱  MEDLINE Complete生物醫學全文資料庫
試用期間 即日起至1/31/2020
連線網址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s6622270&groupid=main&profile=ehost&defaultdb=mdc
資料庫說明  

1.若以MEDLINE文獻資料庫內持續收錄的近5種期刊而言,MEDLINE Complete能夠覆蓋近35%的MEDLINE全文期刊內容。

2.此資料庫的組成,除包含原MEDLINE索引資料外,還能額外地提供讀者近2,300種被MEDLINE索引文獻所收錄的全文期刊。

3.將近有1,300種獨特的全文期刊沒有被收錄於其他的EBSCOhost資料庫中。

 

公告日期:2019-11-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