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Access 運動醫學平台」推廣體驗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名稱:Access MedicineClinical Sports Medicine Collection運動醫學系列

簡介:收錄包括世界領先的Brukner&Khans臨床運動醫學專著 (含2019最新),這是臨床醫生和學生的重要知識權威基礎。該書由來自19個國家的120多位作者組成的專家國際團隊撰寫,涵蓋了基本原則以及熱門話題,如臀部疼痛,運動中的猝死,腿筋撕裂管理,緊急護理和最新的疼痛科學。此外,還包括足部檢查,髖關節注射和基本生物力學評估等程序的多媒體視頻。

適用於臨床(骨科、復健科、神經外科)、教學及研究(醫學系、物治系所、職治系所)

 網址:https://csm.mhmedical.com/

使用人數:Unlimited

活動期限:2019/12/23~2020/06/23

公告日期:2019-12-1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