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MDC資料庫試用」至2020/05/31!!!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資料庫 試用期間 連線網址

MEDLINE Complete

即日起至5/31/2020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s6622270&groupid=main&profile=ehost&defaultdb=mdc

 MEDLINE Complete生物醫學全文資料庫

特色說明:

1.若以MEDLINE文獻資料庫內持續收錄的近5種期刊而言,MEDLINE Complete能夠覆蓋近35%的MEDLINE全文期刊內容。

2.此資料庫的組成,除包含原MEDLINE索引資料外,還能額外地提供讀者近2,300種被MEDLINE索引文獻所收錄的全文期刊。

3.將近有1,300種獨特的全文期刊未被收錄於其他的EBSCOhost資料庫中。

公告日期:2020-02-1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