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碩睿資訊_CNKI與你一起共同對抗COVID-19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轉知] 碩睿資訊_CNKI與你一起共同對抗COVID-19

以下資訊由碩睿資訊提供

---------------------------------------------------------------------

 

 由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全球肆虐,碩睿代表CNKI也希望可以在抗疫期間通過學術論文、公共衛生專家經驗分享等方式將中國大陸的經驗與階段性研究成果予以分享和交流。


從2月份開始,中華醫學會雜誌社、中華預防醫學會、中國醫師協會、中國藥學會、中華中醫藥學會等與CNKI共同商定,決定聯合發起倡議,動員各學會所屬期刊和各優秀醫藥衛生學術期刊,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列為重大議題,在CNKI進行Open Access(開放取用)出版。其中期刊遵循相關規定與要求、稿件符合選題與範圍要求、出版質量符合標準。文章涉及到新冠肺炎病毒的病因、預防、診斷、治療以及病後護理等相關方面。我們希望可以藉此機會聯繫到你們,將此平台資訊分享給你們,從而可以協助到單位的防疫小組、公共衛生部門、醫院和相關公協會提供更多的服務。


詳細內容如下:

1.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專題研究成果網絡首發平台(OA)

http://cajn.cnki.net/gzbd/brief/Default.aspx

當前,大家正在奮勇抗疫。我們在醫藥衛生科技戰線的精英們,對疫情防控、病毒病理、臨床診治、新藥開發等緊急展開了全方位的科研攻防,力圖盡快突破關鍵科技,徹底戰勝疫情。您可通過郵箱免費註冊成為CNKI用戶,在線閱讀或下載該平台文獻。


2. 新冠肺炎疫情專題圖書閱讀(CNKI 電子圖書庫(海外版))
http://new.oversea.cnki.net/index/marketing/CNKIebook/bg/homepage.html

2019年12月以來,世界大範圍內爆發了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同仁,休戚與共!目前該疫情引起了專家、學者、民眾的廣泛關注,本著面向海外用戶科普本次疫情,提供疾病防護、診療知識的原則,CNKI電子圖書庫(海外版)在此與國內合作夥伴一併,為您呈遞來自中國大陸出版行業最新的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專題圖書與video資料。


3. 所有國家和地區可免費申請試用CNKI系列產品
目前部分國家和地區的大學和中小學都暫時因為疫情關閉,所有人員都採取遠距教學,做到“停課不停學”。我們希望可以免費為您開放更多的資源以及對應的網絡課堂直播及研討平台,鼓勵和幫助學生能夠更多地自主學習與研究。

因此,如果您有任何感興趣或需要的產品需要開通試用,請隨時通過郵件聯繫碩睿,我們在收到郵件後會盡快與您聯絡。


4. 獲取更多的新聞信息:
http://www.chinadaily.com.cn/ China Daily 
http://en.people.cn/ People's Daily Online 
http://www.nhc.gov.cn/ 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   




願大家健康平安!

以上資訊歡迎公開傳遞~

 

公告日期:2020-03-18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