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 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分辨敵友,身體防禦網絡守護者!!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20 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活動~分辨敵友,身體防禦網絡守護者!!

最近網路流傳一則笑話:「一場疫情讓我們瞭解,未來,拼的不是學歷、財力,而是免疫力!」人想要活下來,取決於免疫系統知道分辨誰是朋友,誰是敵人,凡事要做到恰到好處,尤其是不能在過程中把自己也殺了;因此在對抗疾病的同時,如何達成身體內在平衡機制,將是未來人類發展免疫療法的重要關鍵。歡迎參加2020年Cochrane Library有獎徵答活動,一起利用Cochrane Library來探索這精妙的防禦機制吧!!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0_Cochrane/index.html    

公告日期:2020-05-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