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免費】BMJ Best Practice在 COVID-19 疫情期間開啟的17 個免費主題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免費】BMJ Best Practice在 COVID-19 疫情期間開啟的17 個免費主題

BMJ Best Practice - 最有價值的臨床決策支援

 COVID-19大流行給世界各地的醫院帶來了巨大的挑戰。醫學圖書館需要重新評估它們提供的資源,同時確保保持高質量的內容,以支援臨床醫生的繼續教育和臨床決策。 

BMJ Best Practice為您的臨床決策支持資源需求提供最有效益的服務。作為全球公共衛生專業人員的第一首選臨床決策支援工具* 。

通過BMJ Best Practice ,使用者將可以獲得以下資訊:

  • 有關症狀評估、測試順序、治療、後續治療和預防的個別程序指導指引,並包括獨特的差異表
  • 高度直觀和使用者友好的佈局,反映臨床路徑。
  • 以直覺反應且人性化的界面來呈現反映了臨床路徑
  • 6, 000多項國際治療指南/指引
  • 無縫連結國際上具實證參考來源的Cochrane Clinical Answers
  • 26個醫療和外科臨床常用的治療程序影片
  • 240+ 種整合實證醫療計算機
  • 400+ 種經過認證的病患衛教單張
  • 高標準編輯流程,每日都會更新並添加新的資訊 

有關BMJ Best Practice提供的範例,您可以瀏覽我們在 COVID-19 疫情期間開啟的17 個免費主題

 

公告日期:2020-05-22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