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Elsevier 電子教科書創意運用徵件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轉知活動--

在 COVID-19 疫情期間,Elsevier 提供客戶免費下載電子教科書(至 8 月底止),同時希望能分享老師們如何將這些電子教科書運用在課堂,Elsevier 舉辦『電子教科書創意運用投稿競賽』,貴校老師如果有運用這些免費Elsevier電子教科書,並利用這些教科書發展出獨到的創意教學法,歡迎來分享他們教學方案與運用方式,最後將由Elsevier行銷部門挑選出最具特色的前三名,可獲得高額獎勵!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這個網址:  https://www.elsevier.com/zh-tw/events/call-for-teaching-plan 

---------------------------------

主辦單位:Elsevier 台灣行銷部門

徵稿期間:即日起至 2020 10 30 日截止

得獎公佈:2020 11 11 日。

競賽主題與、申請表下載、投稿報名方式

  1. 運用 Elsevier 電子教科書於教學或課堂應用。
  2. 內容須具體說明教學目標、教學對象、使用之電子教科書、運用方法與學生反應等(請下載報名表)。
  3. 檔名請用中文名字存檔,並透過表單(https://www.surveymonkey.com/r/E-Textbooks)投稿報名。
  4. 字數至少 1,000 字。

評選標準

  • 相關性(20%):符合本次徵件的主題,且能夠扣合教學目標與內容及所使用之電子教科書。
  • 新觀點(20%):所選電子教科書於教學或課堂的價值。
  • 創 意(25%):教學課程具創新且獨特的內容與電子教科書運用方式。
  • 效 益(25%):電子教科書於課程內容能發揮的效用。
  • 學習性(10%):是否能引導學生自主學習及團隊合作。

獎勵方式

  • 首獎:15,000 元(乙名)。
  • 貳獎:10,000 元(乙名)。
  • 參獎: 5,000 元(乙名)。

公告日期:2020-08-04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