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2020 Micromedex使用者大會- Micromedex答人鬥智英雄戰」活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我們很遺憾的取消了延續10年的Micromedex使用者大會,改以線上活動進行,除了延續與用戶們的連結,也希望防疫英雄們能藉由此活動提升防疫戰鬥力,來一場Micromedex答人鬥智英雄戰,稱霸臺港澳!!

 本活動除醫事人員參與資格賽決賽之外,也增加圖書館員特別活動,期待圖書館員能夠共襄盛舉。

活動簡要資訊如下,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歡迎轉知相關單位踴躍參與,並且預祝幸運中獎!! 謝謝。   

 

【活動時間】

資格賽:2020年09月24日 - 2020年10月07日
   賽:2020年10月21日 - 2020年10月27日
圖書館員特別活動:即日起 - 2020年10月07日

  

【活動對象】

[資格賽與決賽]

在職組:限臺港澳地區具有Micromedex資料庫使用權之醫事人員

在學組:凡就讀醫藥相關系所之在學學生(含大學、研究所及博士班)

*若為醫事人員具在學身份者則擇一組別參加


[圖書館員特別活動]

臺灣地區訂購Micromedex資料庫之單位圖書館員

  

【活動網址】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0mdx/index.html

 

 

公告日期:2020-09-0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