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 J-Gate已開通試用!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1.J-Gate簡介:

J-Gate為目前全球收錄電子期刊文獻最大的入口網站,提供一站式服務,亦為目前世界收錄最多開放取用(Open Access)期刊文獻的資料庫。

2001年由印度Informatics India Limited 公司推出,收錄全球130餘個國家、12,000多家出版商、超過50,000種電子期刊、6,000萬篇以上文獻之全文或索引資訊,這些期刊涵蓋各個學科的多個學科領域,例如; 農業與生物科學,藝術與人文科學,基礎科學,生物醫學科學,工程與技術,社會與管理科學、研究人員可以獲取不被侷限與過濾、領域內相關的期刊文獻資訊,也能透過J-Gate的期刊廣度,讓研究表現更容易讓全球看到。

 

2.試用期間: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3.使用方式: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料庫                   

4.輸入查詢資料庫名稱:J-Gate全球電子期刋文獻索引

5.一般使用者
   Username : chinmuser
   Password :  chinmuser2030869215
   Users' URL :  https://jgateplus.com/search/login/

 

 

公告日期:2020-10-1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