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秋冬流感,超前部署!!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2020 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

~秋冬流感,超前部署!!

 

活動簡介:

悄然邁入了秋冬時節,全球新冠肺炎仍持續燃燒,而秋冬流感卻已然蠢蠢欲動,在面對流感季節與新冠肺炎雙重夾擊的此刻,超前部署是必要的。歡迎參加2020年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有獎徵答活動,一起利用Access Medicine資料庫來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接種流感疫苗,自主提升防護力!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0/12/16

 【活動對象】

全臺大專校院教職員生和醫院之醫護相關人員。

 (凡有購買McGraw-Hill Access Medicine(簡稱:ACM)資料庫權限的機構單位成員皆可參加,含2020年申請試用單位)

 

【活動辦法】

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站】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0_McGraw2/index.html

 

資料庫簡介:

McGraw-Hill Medical為McGraw-Hill所建置的醫學資訊平臺,收錄超過210本醫學必讀經典電子書,主題包括:內科醫學、心臟病學、遺傳與新陳代謝醫學、藥學、診斷與管理、急診醫學、病患照護、產科醫學、醫學圖集、各類基礎與臨床醫學等等的重要電子書。其資訊是由 McGraw-Hill 出版社與醫師、學者與科學家所組成的編輯群共同來維護和更新。大平臺下提供了十幾個與醫學有關之Access系列子庫,包括:Access Medicine, Access Pharmacy, Access Surgery等。

其中[Access Medicine]子庫提供醫學生、住院醫生、臨床醫師、研究員與所有的健康專家超過130本醫學專書,平臺上除了提供許多重量級醫學參考書和電子書更新內容之外,還提供許多互動式自我評量、真實病例、鑑別診斷、病患衛教、臨床指引等多元豐富的資訊,使之成為一個便捷的整合檢索平臺,可為緊急的臨床問題提供立即的解答,亦可讓使用者將內容下載到行動裝置上來閱覽,是醫科師生自學、教學和臨床上絕佳的必備參考資源。歡迎多加利用~

 

公告日期:2020-11-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