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新站「原文傳遞」服務,2021年將繼續免費提供!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致  全體《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用戶:

晦暗的一年,終將邁入歲末,期盼明年會是嶄新、美好的一年!
謹此通知,《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新站的「原文傳遞」服務,明年2021年將繼續免費提供!

請記得:在按下「原文傳遞」按鈕後,會跳出要求輸入「郵箱地址」和「手機號」的視窗,因全文檔將會寄至您所填寫的信箱,故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填寫正確;而「手機號」一欄,僅需填入7~14碼數字均可。(詳情可參閱線上使用手冊:https://bit.ly/萬方,第6頁起針對各種文獻獲取途徑皆有詳細說明)

在加入了「原文傳遞」服務後,萬方收錄之期刊種數,自萬方自有之約8,300種,提升至約11,600種,幾近覆蓋全中國大陸之期刊;學位論文全文量,也自萬方自有之近400萬篇,提升至約450萬篇。歡迎各位在2021年,繼續多加利用!

                             
除了萬方獨家之「原文傳遞」服務外,萬方更積極與同業合作,廣泛地納入了各種中外文免費或付費資源(*註),現在,在《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新站,可檢索之學術論文條目數,高達1.6億條,《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已可謂為名符其實的學術檢索入口,使用者透過萬方,即可一站式查檢到更豐富多元的資源!
(*註:中文免費資源如:漢斯Hans、社科院《國家哲學社會科學學術期刊數據庫》、中國科技論文在線;外文免費資源如:DOAJ、PubMed Central、Open J-Gate、J-STAGE等;外文付費資源如:Wiley、Taylor & Francis、SAGE、Cambridge、Oxford等)

盼各位用戶踴躍利用我們全新的《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也預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Regards,


 

公告日期:2020-12-2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