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線上論壇】1/15劃時代的 Reaxys 應用與未來藍圖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Elsevier 於下週五 (1/15) 1:30PM – 3:30PM  舉辦「劃時代的 Reaxys 應用與未來藍圖-線上論壇」

 此次線上論壇邀請到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教授暨科技部自然司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 鄭原忠主任、輔仁大學化學系 張哲健教授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化學系 許銘華教授來談談劃時代的 Reaxys 應用與未來藍圖。

  • 鄭原忠教授目前任教於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同時擔任科技部自然司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推展中心主任,他將聚焦化學領域,討論臺灣化學產業現狀及新的創新發展趨勢,而 Reaxys 等工具是如何在基礎研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 張哲健教授目前任教於輔仁大學化學系,他將介紹實驗室最近開發一種獨特的合成 L-去氧醣的方法,為單一步驟反應中將 D-醣轉換為 2-去氧-L-醣的最實用方法之一。而 Reaxys 又是如何協助搜尋有機轉變,成為研究的有力工具。
  • 許銘華教授目前任教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化學系,他將從教學的角度切入,如何應用專業化學資料庫軟體如 Reaxys 可以讓學生在操作使用資料庫尋找問題的同時,直接與間接獲得大量的資訊及知識,接收到相關教學的內容,達到教學的目的。
  • 最後演講者是 Elsevier 生命科學產品管理總監 Dr. Jürgen Swienty-Busch,他將透過實例和最新進展討論 Reaxys 逆合成引擎(Pending AI)在預測性逆合成領域中的應用。

 活動網址: 

https://www.elsevier.com/zh-tw/events/reaxys-changes-the-game-in-chemistry-developments

公告日期:2021-01-1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