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FUNDAY線上語言教育平台」_試用通知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資料庫名稱:『FUNDAY線上語言教育平台』

試用網址:https://tts-cmu.funday.asia

試用起迄:即日起~2021年5月31日

試用方式:10組座位表(同時上線10人)

使用手冊ppt供下載連結: http://220.130.10.92/ftp/marketing/20210330_Funday_Orientation_PPT.rar

是國內唯一跨產、官、學界肯定的專業英語線上學習系統。榮獲眾多企業、政府機關、各級學校肯定的專業英語學習平台。並於2011年入圍第5屆數位出版金鼎獎。

本產品可做為能力檢定、證照與升遷考核、員工內訓、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參考『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CEFR)分級定義作為教材設定標準,依程度分成5個等級。多元化的課程內容,大多以時事、熱門新聞為主。

特色:

1、時事與情境課程工作日更新。

2、真人外師發音導讀。

3、專業教師文章解說。

4、篇篇隨附課後練習。

5、每週自我評量試卷。

6、雙語MV聽音樂學英文。

7、24小時行動學習。

8、多益擬真測驗。

9、文章快選搜尋功能。

資料來源:智擎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日期:2021-03-3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