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二中醫藥資源試用開通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中醫視頻在線》

產品網址:http://tcmv.cnki.net/zyst/index

試用期間:即日起~5/15

簡介:

中醫視頻在線共包含1701個視頻片段,分為《針灸技術操作規範系列》《中醫實踐技能操作系列》《中醫傳統保健養生系列》和《中醫圖解百病治療系列》四個系列,視頻內容專業性強、講解細緻、通俗易懂,且通過中醫專家嚴格把關,均符合國家出版標準。內容覆蓋中醫診斷學、中醫內科學、中醫外科學、中醫骨傷學、基礎護理學、針灸治療學、中藥炮製學、中醫婦科學、推拿手法學、推拿功法學、中藥學、中醫保健,中醫健身,中醫食療,中醫傳統器具類、中醫基礎理論、外治法、四診、養生、氣功,中藥以及各科疾病的診斷、臨床、治療等方面的內容。按中醫對身體部位的分類規律,對穴位進行分類,標出身體每一部位的主要穴位,方便用戶對視頻內容進行教學和自學,通過穴位自查工具對穴位進行定位。

*使用備註:暫不提供手機版網頁使用,檢索語言使用簡中和英文。*

 中醫視頻在線使用手冊

 

○ 《中國工具書網路出版總庫》(CRWO)

產品網址:http://cnki55.sris.com.tw/refbook/default.aspx

試用期間:即日起~5/15

產品簡介:

收錄300多家中國大陸知名出版社出版9,900冊工具書,包含約2,000萬詞條,100萬張圖片,收錄的65%工具書取得獨家授權。

收錄類型包括語文辭典、雙語辭典、百科全書、圖錄、表譜、傳記、語錄與手冊等;學科涵蓋哲學、文學藝術、社會科學、文化教育、自然科學、工程技術、醫學等各個領域,提供多種檢索入口:"詞目(注釋對象)"、"詞條(全文)"、"書名"、"出版者"、"作者"等;檢索範圍可選擇在單本書內檢索,也可跨書、跨學科檢索。

*試用範圍:醫藥衛生專輯*

中國工具書使用手冊

公告日期:2021-04-09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下載附件[2]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