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線上講座】 IEEE 線上專題講座 | 其實不難稿,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感謝您對IEEE支持,誠摯邀約您參與IEEE線上專題講座 【其實不難稿】,

由於全球疫情持續延燒,IEEE今年改以線上學術研討會的方式舉辦台灣區投稿講座,共有二場,分別在5/12及5/19的下午2點到3點,
演講內容可以協助您更有效率地投稿 IEEE,歡迎校內師生免費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VmJbBfn9X9mCf5XdA

演講內容包括:

  • 5/12 科技論文寫作淺析: 論文結構與準備要點

科技論文寫作需遵循一定的文章架構與表述原則,並報告科研內容,方法及結果。
此次分享著重解析常見科技類論文的架構  要求,及各部分的相應要點。雖以IEEE期刊與會議論文為例,但基本原則適用於常見科學技術及工程類學術論文。

  •  5/19 科技論文發表探討:渠道與流程

論文發表常見的渠道有兩類:學術期刊類與會議論文類。此次分享重點介紹此二類的投稿流程與同行評審要求及常見問題,有助於初次投稿者了解相關注意事項,以進行更高效的論文寫作與發表。其基本原則適用於常見科技及工程類期刊與會議。

公告日期:2021-05-0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