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用OECD愛地球,尋找幸福劇本!! (即日起至6/30)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歡迎參加:2021 OECD iLibrary全球知識庫有獎徵答活動

~用OECD愛地球,尋找幸福劇本!! (即日起至6/30)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1年6月30日(五)

【活動對象】

有OECD資料庫使用權限的單位和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含2021年申請試用單位)

【活動辦法】

登入OECD iLibrary資料庫答題,凡個人資料填寫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站】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1_OECD/index.html

【活動贈品】

掌握世界資訊與數據,瞭解各國脈動與趨勢,共創全球發展永續力!

 【資料庫簡介】

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為37個成員國提供了一個線上平台,以利分享交流各國經濟發展經驗,並互相諮詢與合作,以尋求最佳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也協助會員國訂定或協調仲裁其經貿政策、建立規範。

OECD iLibrary收錄內容涵蓋經濟、教育、稅務、能源、科技、環境等17項主題,提供書籍(Books)、研究報告(Papers)和統計資料(Statistics)等三大內容,可回溯至1998年(部分統計數據可追溯到1960年代)。並支援PDF、XLS、ePUB、CSV 等多種瀏覽與下載格式,且相容於多個書目管理軟體的引用功能。是您掌握各國資訊與數據,瞭解世界脈動與趨勢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資料庫網址】

https://www.oecd-ilibrary.org/

 
 

 

=======================================

公告日期:2021-05-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