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 CNKI「萬卷讀書堂之線上校園書市」 活動推廣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停課不停學,CNKI 萬卷讀書堂之線上校園書市  」,

系列主題講座直播中!

活動簡介:

 CNKI 響應「停課不停學」,邀請眾多中國知名圖書出版社開設系列直播講座,解說優質圖書的內涵與價值。講座主題涵蓋:中國歷史、哲學、文學、經濟與法律、藝術、古籍文獻、中醫藥、英文書。

 CNKI將帶您認識中國哲學的深邃思辨、中國文學的優美意蘊、中國經濟的發展步調、中國醫藥的抗疫進展;帶您感受雲岡石窟中蘊含的佛性與人性、敦煌學研究的百年成就、絲綢之路上墓室壁畫的神秘與瑰麗、秦漢簡牘與金石研究的集成與解義等。

 凡報名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歡迎參加!

  

【活動時間】2021.06.08~2021.06.24

 【活動辦法】

1. 所有提前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roAb9)並參與講座直播的聽眾均可參與線上抽獎。

抽獎場次:第一場6月8日 週二 10:00-11:00、第九場6月24日 週四 14:00-15:00ž

獎品:中國風文創禮包

 2. 所有觀看講座的聽眾均有機會獲得CNKI頒發的課程學習證書。

注:需提前在專題頁面完成註冊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g1bdD), 並在登錄狀態下觀看講座滿5小時(直播或重播均可累計觀看時長)。

 3. 於活動期間提交符合標準的講座觀後感/書評(提交連結https://reurl.cc/yEebkD),一旦入選即可獲得CNKI電子圖書庫收錄的部分精選電子書(每入選一篇觀後感/書評,即可獲得一本電子書)

活動結束後,最優秀的評論者可額外獲得一份中國風文創禮包。

   【活動網站】  https://k.cnki.net/NewTheme/Index/312

 

 

 

公告日期:2021-06-0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