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影音教學】EndNote 20 WIN&MAC 影音教學 & MAC M1 OS Big Sur 說明_20210531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影音教學】EndNote 20 WIN&MAC 影音教學 &   MAC M1 OS Big Sur 

說明_20210531

親愛的用戶:

 EndNote 20 影音教學已經錄製完成,提供給訂戶參考。

 EndNote_20_Win_影音教學

 EndNote_20_Mac_影音教學

 =====================================

 

另外關於EndNote:Big Sur相容性 說明,讀者若使用M1晶片的電腦,可參考下方說明來設定:

有些使用M1機器的客戶回報在Word增益集出現錯誤訊息,解決方法是以Rosetta 模擬器執行。


User-added image

  1. 關閉EndNote和Word;
  2. 開啟Finder > 應用程式;
  3. 選取Word。請注意,只要按一下Word將Word選取起來即可;
  4. 到功能列表中的「檔案」> 「取得資訊」;
  5. 選取「使用Rosetta開啟」(Open using Rosetta)的核取方塊:

User-added image
啟動Word,它會在Rosetta中執行,您將不會再看到錯誤訊息。

  

碩睿資訊教育訓練相關網址:

https://www.sris.com.tw/ts/index.html

=======================================

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    敬上

公告日期:2021-06-1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