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獎徵答】歡慶2021World Evidence-based Healthcare Day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歡慶 2021
WORLD EVIDENCE-BASED HEALTHCARE DAY (20th October)

Cochrane Library 有獎徵答活動

為當今瞬息萬變的醫療環境,有效做出最佳決策,受嚴謹證據支持的醫療研究結果,已成為醫療教育裡不可或缺的教學重點,這也正是世界實證醫療保健日發起的精神所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響應World Evidence-based Healthcare Day精神,現在邀請您認識並活用高品質的實證醫學資料庫 - Cochrane Library,從中探索高品質證據的醫療文獻,還有機會帶走超值實用好禮喔!

【活動時間】

2021年9月20日(星期一)~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

 

【活動對象】

    對實證健康照護的主題內容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活動辦法】

  1. 詳閱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 (活動網站與填答表單裡都有)
  2. 完整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3. 參加有獎徵答並答題全對
  4. 於個人臉書公開分享台灣實證醫學學會臉書粉絲專頁的這篇貼文,並且在貼文中寫下「#WorldEBHCday」、「#EvidenceFirst」、「#TEBMA」這3個Hashtags

~溫馨小提醒~ 

  • 分享臉書貼文時,權限請務必記得設為「公開」。
  • 不限答題次數,所以全對次數越多,得獎機會越高呦!
  • 務必確實完成上述的活動辦法,這樣才能抽獎喔!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1_Cochrane20th/index.html

 

 

公告日期:2021-09-1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