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線上研討會】 「永續環境」線上研討會 10/20 (三) 14:00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地球只有一個,如何生產綠色能源,廢棄物減量,提升資源的使用效率等都是持續關注的焦點,為的是打造能夠永續的環境與未來。本次線上研討會邀請到中央研究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何東垣研究員分享海洋環境永續研究的跨域特色及物質在海洋生物地球化學循環的核心觀念,以及國立臺灣大學生物環境系統工程學系潘述元助理教授來分享目前臺灣的循環農業面臨的挑戰與發展機會,以及目前的實務做法及展望。此外也邀請到 Cell Press 旗下的 One Earth 期刊的張珊珊編輯介紹 One Earth 期刊,同時分享如何為高影響力期刊撰文的技巧。

活動網頁:https://www.elsevier.com/zh-tw/events/environmental-sustainability-webinar

公告日期:2021-10-06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