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限時免費】Genetics in Medicine — 世界領先的遺傳學期刊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限時免費下載
Genetics in Medicine — 世界領先的遺傳學期刊

Elsevier 將於 2022 年 1 月起代表美國醫學遺傳學與基因組學學會出版 Genetics in Medicine (GIM)。

GIM 的限時免費下載將於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生效。研究人員可以透過 ScienceDirect 免費閱讀和下載該期刊內容。請與您的研究人員分享這個好消息,以便他們可以獲取世界一流的遺傳學研究。

Genetics in Medicine (GIM)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genetics-in-medicine


作為遺傳學領域的必讀刊物,GIM 2020 年的影響因子8.822, CiteScore 是 13.7。

Elsevier 台灣

公告日期:2021-12-2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