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臺中市立圖書館二場「專題講座」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轉知】臺中市立圖書館二場「專題講座」
 
----------------------------------------------------------
 
來 文 機 關︰臺中市立圖書館  
主   旨:本館辦理專題講座,敬請協助轉知並鼓勵所屬同仁、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擅長以台灣為時空背景,創作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家楊双子,導讀2021Openbook好書獎得獎作品《我家住在張日興隔壁》,新書幽默詼諧而又蘊含真摯動人的愛與思念,現場並有作者簽書會。
  (一)時間:111年1月16日(星期日)10:00-12:00
  (二)講師:楊双子
  (三)講題:你說的那些事情都是「真的」嗎?
  (四)地點:外埔分館3樓 (外埔區甲后路3段1060號)
 二、臺馬華作家梁金群分享建立閱讀環境及閱讀習慣的方法,讓家長輕鬆啟動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
  (一)時間:111年1月23日(星期日)10:00-12:00
  (二)講師:梁金群
  (三)講題:外國媽媽的多元文化教育
  (四)地點:太平坪林分館2樓 (太平區中山路1段213號)
 三、本活動採事先網路報名(網址:https://www.library.taichung.gov.tw/public/)。
 四、公務人員及教師現場全程參與將提供2小時研習時數。

 

公告日期:2022-01-07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