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 Wiley 電子教科書--Focused Trial Program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 試用產品:Wiley Digital TextBooks電子教科書
  • (校內)連線網址: https://wileysgp.ipublishcentral.net/ 
  • 試用期限: 即日起至 2022/ 8/31 日止(三個月) 試用計畫活動延長到8月底囉!
  • 相關使用說明:
    •  IP管控,若瀏覽後欲借閱書籍請先註冊個人帳號 (*注意!註冊後請立即至註冊信箱收取激活信啟用帳號)
    •  每本書3個複本、每個人一次可借3本書、借閱期7天
  • 試用主題:全領域  (試用書量約 20,478本)
    • 小秘訣~連進電子書後,仍需要註冊個人帳號,選到圖書,必須先點選"check out",會將此書暫存在您的帳號下,才能再點選 "read”,閱讀該本書。
    • 提供老師進行111學年度開列課程相關書目及備課時最佳參考利器,
    • 另提供 Wiley電子教科書指定教學配件查詢服務,協助有興趣採用 Wiley電子教科書為課堂用書的教師提供服務。
    • 提供雙語教學化學習計畫最有利的教學素材,歡迎EMI雙語教學資源中心老師來電洽詢。

  --------------------------------------------           

活動一:我們推出新的活動針對試用體驗並推薦有興趣的書籍,除了有推薦小禮另外還參加抽獎!快來認識疫情時代的備課加速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31

(校內)連線網址:https://wileysgp.ipublishcentral.net/

(校內及校外)連線:請參照學校校外連線設定後登入連線使用

*活動對象:限全臺具Wiley Digital Textbooks 試用權限的大學教師

*活動辦法:進入活動表單填寫個人資料及回答問卷內容,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表單: https://reurl.cc/WrKNAe

 

--------------------------------

活動二: 搭配試用活動,我們針對教師推出"疫起來推薦活動"(限教師參加),完成推薦指令即可獲得我們的小禮物。

          =>活動傳送門 https://reurl.cc/yrZeNE (限教師)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試用截止日止

公告日期:2022-05-02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