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書訊】綠猴子Gomella and Haist's推出十二版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提供您一個好消息~睽違十餘年,綠猴子終於終於推出新版了!!

Gomella and Haist’s Clinician’s Pocket Reference, 12e已在本月於AccessMedicine火熱上線啦!

記得通知醫師、老師同學們,趕緊手刀上AccessMedicine一睹為快唷!

Gomella and Haist's Clinician's Pocket Reference, 12th Edition~

簡介:這本 Pocket參考書為醫學生、實習生和住院醫師提供了基本的患者照護訊息,包括當前治療方案、臨床微生物學、重症監護和常用藥物的最新報導。讀者將找到有關病史和身體檢查、鑑別診斷、重點實驗和診斷檢驗等等的步驟化學習指南。

第十二版推出全新的特色章節;關於患者介紹、專業診斷、安寧和緩和療護、跨學科醫療團隊和門診護理原則等等的新章節內容;以及每章的“必知must know”提示;和新的實驗室檢驗。

 

公告日期:2022-06-24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