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線上演講】9/28 「Preprints: A New Way to Publish Your Research Results」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Elsevier將於2022年9月28日(三)上午十一點舉辦「Preprints: A New Way to Publish Your Research Results」線上演講,希望讓研究人員能對預印本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在此場演講中了解 SSRN-世界上跨學科最廣的早期研究平台如何提高預印本內容的能見度,讓研究人員更容易地找尋潛在合作夥伴、閱讀與查閱其他研究人員最新著作,以及透過早期的研究成果向獎補助單位證明其學術影響力。

 

預印本是一種迅速成長的學術交流方式。相較傳統學術論文,預印本可以快速出版研究成果且即時被取用。預印本可作為期刊出版文獻的補充,讓研究社群分享資訊或研究成果,提供某研究的發展方向,並有助於促進國際與跨領域合作。

傳統期刊同儕評審過程提供研究的監管和驗證,但代價是研究出版延遲數個月或數年的時間。早期研究提供在完整的同儕審查與編輯過程之前獲取數據與研究結論的途徑。這種即時性使預印本成為可參考的資訊形式。 

加入本次的網路研討會,了解 SSRN-世界上跨學科最廣的早期研究平台如何提高預印本內容的能見度,讓研究人員更容易地找尋潛在合作夥伴、閱讀與查閱其他研究人員最新著作,以及透過早期的研究成果向獎補助單位證明其學術影響力。

 

搶先了解-為何使用預印本的研究人員數更甚以往的原因

 

立即報名

公告日期:2022-09-19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