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聲音經濟浪潮下,校園如何掌握新趨勢?」線上講座,歡迎報名參與!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天下雜誌和漢珍數位圖書將於2022年10月20日(四)下午2:00~3:30共同舉辦「聲音經濟浪潮下,校園如何掌握新趨勢?」線上講座

聽經濟熱潮在2020年達到高峰,成立迄今21年的卓越新聞獎,搶先在2019年首度增設「Podcast新聞獎」讓Podcast內容獲得肯定。

本次講座邀請天下雜誌影視中心李洛梅總監談談天下雜誌對聽經濟的各面向看法。歡迎師生們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2022年10月20日 (四) 下午14:00至15:30

【報名網址】https://www.tbmc.com.tw/event/tbmc_webinar/

本次活動為免費活動,以線上視訊會議舉行。

為回饋館員支持天下雜誌群知識庫,本場活動特別提供館員抽獎機會!

欲參加抽獎請全程參與活動,並請以「單位名稱-真實中文姓名」及「報名所填入的E-mail」

進入會議室,將於會後抽出幸運得主可獲得「智慧型投影機」

公告日期:2022-10-05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