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試用】中國博碩士論文全文庫(CDMD)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資料庫全名:中國博碩士論文全文庫(CDMD)

試用時間:2022/11/21~2022/12/20

試用專輯:CDMD-E 醫藥衛生專輯 全年份 (臺灣.青島站點)

連結:

台灣站: http://cnki.sris.com.tw/kns55/ (網速較快)

青島站: https://tra.oversea.cnki.net/index/ (更新較快)

※台灣站首頁是呈現"中國博士學位論文" 及 "中國優秀碩士學位論文" 兩庫,可依需求勾選或點擊試用;青島站則可勾選"碩博論文"進行檢索。

 

1. 中國相關資源最完備、高品質、連續動態更新的博碩士學位論文全文資料庫。

2. 唯一擁有國家正式刊號並全文出版的博碩士學位論文數據庫。

3. 全庫收錄自1984年以來的來自500餘家博士授予單位的40萬餘篇博士論文,以及來自780餘家碩士授予單位的458萬餘篇碩士論文,醫藥衛生(E)專輯包含超過280間211、985工程學校完整收錄,如北京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復旦大學、吉林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等學位論文。

4. 包含豐富的研究課題,廣泛收集文獻和學術資訊,是論文選題和延伸學習的最佳資源。

 

公告日期:2022-11-21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