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轉知】(資源分享) Turnitin與AI寫作相關資訊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Subject:(資源分享) Turnitin與AI寫作相關資訊

因應數月以來AI寫作議題的興起,Turnitin公司特別在其官方網站設立了一個專區:「Turnitin 與 AI 寫作」,此處匯聚未來發展相關偵測技術的更新、以及提供給教學者的使用AI工具的指引建議等資源 https://www.turnitin.com/solutions/ai-writing


目前Turnitin公司正在積極研發偵測AI寫作技術(備註:將以英文為優先,推出時間待定),我們選譯了兩篇Turnitin公司的部落格文章,帶您搶先了解未來識別AI寫作的產品路線圖,並進入Turnitin創新實驗室,觀看目前正在研發的偵測技術介紹短片。

《AI人工智能寫作:當今教育面對的挑戰與機會》
https://reurl.cc/AdyEWd

《搶先預覽 Turnitin 的 AI 寫作和 ChatGPT 檢測功能》
https://reurl.cc/RvOK7G

歡迎您將上述資訊分享給關注此項議題的教師,如有更新消息或資源,我們將隨時以公告方式來信通知您,謝謝!

 

敬祝 順心平安

 

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公告日期:2023-03-13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