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Symskan原創觀念推廣心理測驗活動【你能堆出超讚的雪人嗎?】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活動概念:守護原創是北極村的信仰,北極熊超人是維護原創傳統的象徵,每年會定期舉辦堆雪人比賽,誰能堆出最有創意的雪人就是原創高手!只要堆出最棒的雪人,就能獲得北極熊超人給的模範市民勳章,並獲得一年份的漁獲吃到飽!

而身為北極市的居民即將面臨每年一度的比賽。在場地旁,有許多已經堆好的雪人,有的美有的帥有的歪有的斜,你能堆出超讚的雪人嗎?

 

以下為活動細項:

活動名稱:【你能堆出超讚的雪人嗎?】

活動網址:https://bit.ly/42CNZET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7月30日(日)

活動內容:遊玩心理測驗,並使用Symskan比對任何報告或論文,每兩週抽30點LINE POINTS(50組/2周,共計5周)。

 

*本活動每人僅限參加一次,並將於活動開始後每週四(6/8、6/21、7/6、7/20、8/3)於「Airiti 華藝數位」FB粉絲專頁中公布得獎者名單,同時透過email確認,再由email發放活動獎勵。

*因6/22為端午假期改為6/21公布得獎名單

 

------------------------------------

以下為華藝數位的社群官方帳號,也歡迎您前來看看!

華藝數位FB:https://www.facebook.com/airiti.tw

華藝電子書IG:https://www.instagram.com/iread_ebooks2.0/

華藝數位官方LINE帳號:https://page.line.me/292rxfii?openQrModal=true


 

公告日期:2023-05-24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