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AccessMedicine & AccessPharmacy推出APP!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公告】McGraw Hill: the Access® 推出了全新的app!

應該在所有Access® 登入頁面就會發現介紹,app的使用只要在機構IP範圍內註冊個人化Access帳號 (Create a FREE Access Profile),

採用此組帳密即可登入app使用,非常簡單方便。(若本來就已有註冊個人帳號即可登入使用)

附上相關app介紹及影片提供參考。

 

 

#Access App介紹專頁:

https://www.mhprofessional.com/interactive-learning-solutions/access-app


#Introducing the Access® mobile app from McGraw Hill:

https://youtu.be/gzWEGWbU9l0?si=41rEzRCDRd3IaYyD

 

=======================================

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   

客服中心專線:02-7731-5800

客服中心E-mail:services@customer-support.com.tw

=======================================

 

公告日期:2023-09-20

相關附件 沒有附件

 

←回上頁↑回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