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名】 Lexicomp資料庫正式更名為 UpToDate Lexidrug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內容

Subject: 產品更名通知 - Lexicomp 資料庫更名為 UpToDate Lexidrug

產品更名通知 - Lexicomp資料庫正式更名UpToDate Lexidrug

在現代快速發展的醫療環境中,臨床人員面臨許多挑戰,往往需要優先考慮病患照護和臨床效率的 創新解決方案。因此我們很高興推出 UpToDate® 解決方案,內容包含大家最熟悉,普遍使用於臨 床決策支援的 UpToDate® 以及用於輔助臨床藥物決策的 UpToDate® Lexidrug™(原產品名稱: Lexicomp)。 透過在UpToDate 品牌下同步與重新命名臨床解決方案,我們希望提供更完整的產品內容與功能服 務,與Medi-Span 藥物警示系統結合,涵蓋從臨床決策支援和藥物參考到藥物決策支援解決方案。 希望透過整體品牌的整合,進一步發揮我們的產品價值,提供值得信賴的產品,讓支持我們的客戶 得以提升全方位的醫療品質。 雖然資料庫名稱有變動,不過目前連線使用方式(網頁使用以及APP登入)完全不受影響,所有模組內 容也都沒有變動,請各位放心。

公告日期:2024-04-15

相關附件 下載附件[1] | 

 

←回上頁↑回頂層